晋江新闻网首页 新闻中心 时政 民生 政务公告 便民 街镇 产经 金融 汽车 婚嫁 房产 租赁 家居 教育 人才 旅游 情感 文化 文明 计生 司法

晋江房产网

房产资讯活动推荐楼盘推荐
视频看房微博互动晋江房价
物业管理
置业参谋
二手房资讯
出租出售求租求购
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房产频道>>房产资讯 >>正文

安海 上悦城营销中心明日正式公开

  

 

  晋江新闻网讯(记者 陈荣汉 吴婉治) 作为安海首个上层风范的城市综合体代表,上悦城从诞生之日起就引起强烈的反响和众多的关注,更被当做一种向城市生活转变的项目来研究。如今,这个美丽的生活版图将正式揭开面纱,将她所有的内涵与高贵展示在众人而前。明日,上悦城营销中心璀璨开启,届时将全面展示她靓丽的华彩,与安海居民一同分享全新的生活版图及一场未曾历享的精致时光。

 

  值此,在营销中心公开之际,上悦城仅以趣友之名,诚邀各界精英人士品酒之醇香,赏艺术之高雅,论世界之精妙。名师现场沙画、科技激光舞、亚洲国际著名男高音、中国达人秀冠军、时尚歌手等将齐聚一堂,为到场的嘉宾呈现一场绝无仅有的顶级视觉盛宴,让嘉宾在盛宴的体验下,更懂上悦城的建筑理念与生活方式。

 

  上悦城,集商务、居住、休闲、购物于一体,是安海中心首个综合体楼盘,总建筑面积20万平方米,项目规划有:规模完善的、近5万平方米高档次超级时尚SHOPPINGMALL3栋高层建筑共同组成的全封闭式生活小区和一栋单独管理的酒店式SOHO公寓,小区户型设计合理,绿化覆盖率高,并且周全地考虑到小区的休闲生活,采用了“泛会所”概念,将绿化有机结合起来, 构筑城市中心高尚生活版图。这里就是繁盛生活的核心,整个城市繁华、时尚、绚丽的精华特质在此荟萃,为安海最具活力的生活提供了预演与启示。

 

  10年连捷,8年高品质生活建筑。今天根据居住者对生活品质、品位的传承与延伸,连捷集团再次前行, 以“城市生活解决方案”取缔以往杂乱的城镇生活,为居住者构筑更加舒适、美好的生活空间。这是安海前所未有的居住模式,这是连捷集团所预见的,也是连捷人正在做的。

 

[编辑:庄明钦]

 

标签:安海|上悦城|营销中心
责任编辑:超级管理员庄明钦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