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江新闻网首页 新闻中心 时政 民生 政务公告 便民 街镇 产经 金融 汽车 婚嫁 房产 租赁 家居 教育 人才 旅游 情感 文化 文明 计生 司法

晋江房产网

房产资讯活动推荐楼盘推荐
视频看房微博互动晋江房价
物业管理
置业参谋
二手房资讯
出租出售求租求购
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房产频道>>房产资讯 >>正文

热点:应尝试“恢复福利分房”?

www.ijjnews.com 来源:检察日报 2014-01-15 09:57我来说两句
  
原标题:热点:应尝试“恢复福利分房”?

  新闻:1月14日《广州日报》报道,广东省政协第十一届二次会议开幕。广东金融学院教授徐焰委员提出应该尝试恢复福利分房,有地有闲钱的单位可以附近就地建房,让职工就近住房。

  点评:围绕这一提案,网友分化成两大阵营。反对方认为,这是在走回头路,万万使不得;赞成方则表示,“一刀切”取消福利分房的负效应已经显现,既然实践是检验真理的唯一标准,试试无妨。

  说不好自己该站在哪边,我只想提醒俩字:公平。一是单位之间的公平:对一些单位而言,福利分房从未停止;另外一些单位,即使恢复也没房可分。二是单位内部的公平。单位盖的房,怎么分自然单位说了算,如果单位的头儿不检点,一家弄个三五套,不是啥难事儿。

  (来源:检察日报)

标签:一些单位|实践是检验真理的唯一标准|两大阵营
责任编辑:杜思思杜思思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