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晋江新闻网 > 房产频道 > 新闻资讯 >正文

王珏林:"拐点论"促使住建部摸底楼市 调研具针对性

www.ijjnews.com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4-05-30 11:50我来说两句
  

  近来,“为实地了解房地产市场下滑程度,住建部兵分几路对地方楼市进行密集调研”的消息引发热议。对此,原住建部政策研究中心副主任王珏林应中新网房产频道邀请做客视频访谈时分析认为,此次调研是具有针对性的,而且主要对今年上半年的楼市,尤其是这几个月市场的变化情况进行核实。

  王珏林认为,现在关于楼市拐点、崩盘的消息反映比较强烈,这是促使住建部进行地方调研的重要因素。“对于政府主管来讲,应该做一些实地调研,彻底摸清市场的情况是非常有好处的。”王珏林在接受采访时表示。

  他还指出,以往住建部的调研方式都具有多样性,可以从多个方面了解楼市。而此次派[最新消息价格户型点评]人前往一些城市实地考察调研则具有针对性,可以为未来的市场分析做一些基础性的工作。

标签:针对性|实地考察|市场分析
责任编辑:杜思思杜思思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
房源出售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