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晋江新闻网 > 房产频道 > 新闻资讯 >正文

北京昌平22年烂尾楼开拆 或作高铁规划预留地

www.ijjnews.com 来源:京华时报 2014-06-25 08:09我来说两句
  

  前天,昌平区南口镇烂尾22年的“东方不夜城”开拆。

  于1992年投入建设的“不夜城”位于昌平区南口镇红泥沟村村西,规划之初是个占地23万平米的大型水上乐园。当年已建成别墅、餐厅等建筑60余栋,全部仿照欧式风格。后期因历史遗留问题烂尾至今。

  南口镇城建科有关负责人告诉记者,“不夜城”内堆放了大量废品,每年都会发生一两起火情。“不夜城”将在本月底前彻底拆完。南口镇政府工作人员介绍,土地规划尚未最后确定,或许由北京城市学院使用,或许作为高铁规划预留地。

  昌平区两月内拆除违建37.48万平方米,压减人口约1.95万人。

标签:不夜城|昌平区|37.48
责任编辑:杜思思杜思思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
房源出售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