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晋江新闻网 > 房产频道 > 置业参谋 > 物业管理 >正文

从买房到入住 一条龙服务

  

  晋江新闻网10月26日讯从小区开盘销售就开始介入,从业主买房到装修再到业主入住开启新生活,整个过程物业都全程参与,并提供多元化的服务。家住中骏·南湾半岛小区的居民们便享受到了来自福建世邦泰和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所带来的这种专业的物业服务。

  昨日上午,记者走进该小区,一进入中庭便听到四周传来淡淡优雅的音乐声,让人不自觉地放慢了脚步。环顾四周,大范围绿化让人感到很舒适。干净的步道、整洁有序的楼宇大堂无不显示出该小区的高雅。

  对于小区的物业服务工作,福建世邦泰和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泉州区域公司总经理林振彬告诉记者,在小区竣工验收后,物业公司就提前半年组建了顾问团队介入,在交房前率先帮业主对房屋进行一户一验,对于验收过程中存在的问题,要求开发商立即整改。而在交房后,如果业主还发现问题,也会第一时间转达给开发商,限期整改。

  “很多业主买房后,都关心自己的房内设施问题,而忽略了小区的公共设施设备。”林振彬说,针对这一问题,物业主动承接了查验工作,对于小区公共设施设备不合格的,坚决不予接收。林振彬认为,这些设施设备大多是业主看不到的,只有保证它们的寿命越长,才能让小区的公维金更加保值增值。

  在业主交房装修入住后,世邦泰和物业在小区安全管控方面也下了很大工夫。林振彬告诉记者,业主需要刷卡进出小区,有客人来访需要征得业主同意才能进入。而在装修阶段,工人出小区也要征得业主同意,防止他们夹带装修材料给业主造成损失。“今年,我们还将对小区的几个出入口进行改造,安装防尾随刷卡设备,类似地铁刷卡器,预计春节前可以完工。”

  此外,在小区物业的特色管理方面,世邦泰和物业也不断推陈出新。

  为喜欢网购的业主提供邮包服务、为家里电器有故障的业主提供绿色5个1服务、每年的节假日举办特色社区文化活动……林振彬表示,物业服务无止境,世邦泰和物业会继续在服务中不断学习,把服务的亮点不断延伸,提升服务品质,增加房产的附加值。

  相关链接:

  福建世邦泰和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成立于2003年4月,系中骏置业控股有限公司旗下独资子公司。公司自成立以来,始终秉承“感动常在细节”的服务理念,坚持改善和提升业主的居住品质,不断引进国际先进的管理模式,先后推出“生活管家式服务”、“酒店式服务”及“一站式服务”等符合业主需要的服务模式,满足业主对生活的极致追求。公司管理项目荣获“国家级示范小区”、“省级示范小区”、“市级示范小区”、“省级园林小区”、“最美居住区绿化”、“二次供水先进项目”、“卫生管理先进小区”等称号。(记者_蔡培仁)

标签:买房|物业
责任编辑:郭婧婧郭婧婧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
房源出售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