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晋江新闻网 > 房产频道 > 新房 > 楼盘推荐 >正文

恒大御景湾

  

  项目概况:恒大御景湾,雄踞泉州、晋江双城核心,总建筑面积约13.46万平方米,规划有12栋26-32层新古典主义建筑;配套3.8万平方米双湖园林、2550平方米皇家白金会所、1.7万平方米社区底商等配套设施,并以满屋名牌9A精装筑就首席江滨水岸奢装豪邸,开创泉州豪宅人居新篇章。

  主推产品:80—140平方米精品美宅

  优惠信息:首付5万元起,新春特惠,购房送1500元/平方米奢装,最高再送6万元品牌家私券。

标签:恒大御景湾
责任编辑:吴艳妮吴艳妮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
房源出售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