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晋江新闻网 > 房产频道 > 置业参谋 > 置业参谋 >正文

房地产当前满屏皆是利好 买房该出手时就要出手

www.ijjnews.com 来源:信息时报 2016-03-03 09:22我来说两句
  

房贷首付比例下调、公积金存款利率上调、契税下降之后,降准也来了。

  房贷首付比例下调、公积金存款利率上调、契税下降之后,降准也来了。现在房地产所能看到的满屏皆是利好、利好、利好。在这样的阶段,最好的选择是什么?该出手时就出手!

  影响房价走势的,除了供求之外,更重要还是预期。在众多利好推动下,只要大家预期看好,那么房价就会继续上升;既然房价还会继续涨,那么现在当然是出手的好机会。

  具体到一线城市,今年以来深圳、北京、上海的房价领涨全国,特别是深圳,其涨幅可以说是疯狂。经过一轮又一轮的上涨之后,想要在深圳、北京、上海买房是越来越难,真的变成了“居大不易”。四大一线城市中,也只有广州的房价还一直保持较为平稳的态势,只有其他三大城市的一半左右。同为一线城市,广州的底蕴并不差,在其他三大城市的推动之下,广州房价即使不能和其他三大城市并驾齐驱,出现较快上升也是大概率的事情。

  现在的问题是,在利好推动之下,很多原先计划推出的一手楼盘也采取了观望的态度,开发商在等待这种利好在消费者当中消化、发酵,等待这种利好影响最大化才推出市场,彼时可以有更好的定价。在二手市场方面,除了那些真正等着钱来救急的业主,其余估计也不会急着放盘、交易了,最近那些反价、乱提价的现象就是最好的证明。因此,现在想买房的人面临的不是要不要赶紧出手的问题,而是有没有好的、合适的房子可买的问题。

  至于现在市场上出现的房地产泡沫破裂的担忧、现在买房会不会成为“接盘侠”的顾虑,其实都有点多虑。就像八九年前,包括很多经济学家在内,都以为中国的房地产有了大泡沫并且会破裂,但最终,所有的看空预言都没有实现,中国房地产只是调整了一下,又开始新一轮的上涨历程。现在回头再看,当时奋不顾身杀入房地产的人都赚了,那些前怕狼后怕虎、过于谨慎的人都在概叹没有把握到最好的时机。就一线城市房地产来看,目前情形和八九年前有些相似。既然如此,何不该出手时就出手?

标签:房地产|利好|买房
责任编辑:吴艳妮吴艳妮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
房源出售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