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晋江新闻网 > 房产频道 > 新闻资讯 >正文

1~5月 泉州新增发放 个人住房贷款20.86亿元

  

  晋江新闻网讯 记者从泉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获悉,今年以来,该中心通过贷款资金应急融资、资产证券化等方式,进一步拓宽资金来源,有效解决流动性不足问题,加大住房公积金贷款投放力度,做到“应贷尽贷、应放尽放”。

  统计数据显示,今年1-5月,该中心共新增发放个人住房贷款4815户、20.86亿元,同比增长10.33%,完成年计划的48.5%。住房公积金共为房地产市场注入资金35.06亿,个人住房贷款去库存占比达6.81%。

  此外,截至今年5月底,泉州全市住房公积金归集单位14937个,归集职工58828人,新增归集职工32078人,完成年计划的64.16%,扩面工作实现了“时间未过半,任务过半”。

标签:公积金|住房贷款
责任编辑:陈子汉陈子汉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
房源出售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