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晋江新闻网 > 房产频道 > 新闻资讯 >正文

厦门二手房成交781套创纪录 限购前猛涨价

www.ijjnews.com 来源:海峡导报 2016-09-03 16:48我来说两句
  

  ▲办事大厅里人山人海

  厦门住宅限购新政将于9月5日起实施,由于今明两天是休息日,昨天也是限购执行前的最后一个交易日。

  这一天,厦门市行政服务中心不动产登记中心大厅,比起前天更加火爆,办事大厅里更是人山人海。数据显示,截至昨日20:30,当天二手房成交781套,其中二手住宅705套。创下厦门史上二手房单日成交量新高。

  二手房买卖火爆,一手房市场也不平静。昨天,位于同安滨海西大道的保利叁仟栋项目加推40余套房源。不过,要买房子必须买车位,一个车位50万元——这比目前同安区20万元的车位行情价贵出一倍不止。

  对此,有业内人士认为,其实房企就是想抢在限购前变相涨价。

  昨天是限购执行前的最后一个交易日,厦门市行政服务中心不动产登记中心大厅,比起前天更加火爆。

  导报记者了解到,早在昨天凌晨4时,厦门市行政服务中心外就已经出现了帮客户等待取号的中介人员。一到上班时间,办事大厅里更是人山人海。数据显示,昨天12时,二手房成交量就已经达到400套了。

  昨天16时左右,办事大厅依然挤满等待过户的买卖双方。直到昨天18时30分,成交量数据还一直在变化。

  截至昨日20:30,厦门网上房地产数据显示,当天二手房成交781套,其中二手住宅705套。值得一提的是,这是厦门历史上单日二手房成交量最高的一天。

  中介小江说,因为是最后一天,大家只能排队挤过户,碰上了也没办法,“大多数还是之前谈好赶着办手续的,这两天突击买房的人不多”。

  购房者吴先生告诉导报记者,能赶在这最后一天成功买下房子,自己也算安心了。

  相关新闻最后一天有人顺利过户有人焦头烂额结婚证号码闹乌龙没法过户

  限购前的最后一个交易日,有人顺利过户,也有人烦得焦头烂额。

  结婚证变离婚证,怎么过户?卖房的江西人阿华(化名),就碰上了这样的奇葩事儿。

  因为买家属于限购对象,阿华卖的房子也属于144平方米以下的,所以双方急着赶在昨天办理过户。没想到,昨天上午办理过户时却被卡住了。

  原来阿华的结婚证出了问题,封皮上写着结婚证,内页中也贴着两人甜蜜的结婚照片,但证件号码却成了离婚的号码。

  这是发证机构闹了乌龙。由于办证地点是在江西,一天内回去换证肯定是来不及了,这让阿华急得焦头烂额,只好赶着去开信息调查证明试看看,却还不知道能不能成功过户。被中介私自网签错失过户

  和阿华不同的是,阿斌(化名)则是被中介坑了。

  早在今年3月份,阿斌就想把房子卖了,但是因为和买家没谈妥,后来出现了纠纷,买卖黄了。

  直到上周,急着用钱的阿斌,通过另外一家中介公司又谈妥了一个客户,但准备过户时却发现自己的房子竟然被前一家中介公司进行了网签。

  阿斌说,中介公司在没有独家委托的情况下,把自己的房子进行了两次网签,其中第二次甚至用空白合同。经过多方协商和投诉以及有关部门的介入,中介公司一拖再拖,才于9月1日撤销网签。但是,由于买家属于限购对象,再经这么一折腾,“这房子这下估计是卖不成了”,阿斌无奈地说。

(记者 林泓/文 常海军/图)

标签:限购|二手房
责任编辑:陈子汉陈子汉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
房源出售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