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晋江新闻网 > 房产频道 > 新闻资讯 >正文

池店启动安置房不动产权证书办理

  

  安置群众须按规定时间送交材料

  晋江新闻网9月4日讯 昨日,记者从晋江池店镇获悉,按照池店镇政府和相关指挥部工作安排,池店镇将启动区域内安置房不动产权证书办理工作,需要办理证件的安置群众,应按规定时间赶紧送交材料。

  据了解,池店正在办理不动产权证书的安置房,此前因遇到税务“营改增”,很多办理的手续和“营改增”之前并不一样,导致办证工作滞怠。为了更好地服务安置群众,前一阶段池店镇主动与税务部门对接,了解“营改增”后安置房缴纳税款的流程等相关工作,以更好、更快为安置户办理房产手续。

  “若不动产权证没有尽快办理,将会影响到很多安置户的利益,不少安置户也期待这个问题可以尽快解决,由于涉及近9000套安置房的房产证办理,所以我们之前一直全力去解决,经过对接、了解,我们和相关部门理顺了程序,现在办证工作再度启动起来。”池店镇相关负责人表示。

  据悉,整个办证流程为通知办证→缴纳税费→收件登记→初审送件→审批制证→造册发证。而安置户应按照要求缴清相关税费,并持缴款凭证原件和《安置协议书》 (Ⅰ)(原件和复印件各一份);《安置协议书》(Ⅱ)(原件和复印件各一份);安置户有效身份证(原件和复印件两份),需安置户亲自前来办理;本人无法前来办理的,还须提供有效的委托书和受托人有效身份证(身份证原件和复印件两份),到办证组办理收件登记。安置群众可在上午9:00至12:00,下午2:00至5:30,将材料送往晋江市城北改造建设项目指挥部办公室(位于池店镇桥南片区海丝景城19栋一层店面)。

  为了更高效地完成各项工作,池店镇相关负责人提醒安置群众注意所在项目的收件登记时间:9月2日-9月15日城北组团(华洲小区);9月18日-9月30日滨江三期(溜溪小区);10月8日-10月18日城北组团(溜园小区);10月20日-11月7日城北组团(西宅小区);11月9日-12月8日城北组团(霞福、金福、福塘小区);12月10日-12月20日高速互通(绿洲花苑)。届时,将按各项目选房证顺序号依序通知产权人办理收件登记等手续。另外,原桥南片区、滨江组团(一、二期)尚未办理不动产登记的,可在上述收件期间内前往指定地点办理收件登记。而城北组团鸿雁小区、泉州南迎宾大道(晋江段)等未选房回迁项目,收件登记时间将另行通知。

  (记者_曾舟萍)

标签:池店|安置房
责任编辑:陈子汉陈子汉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
房源出售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