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晋江新闻网 > 房产频道 > 新闻资讯 >正文

以股权收购方式拿下桥南商住地块 地产龙头万科正式进入晋江

www.ijjnews.com 来源:晋江新闻网9月23日 2016-09-23 11:47我来说两句
  

  晋江新闻网9月23日讯 在楼市“金九银十”之际,晋江房地产市场再迎来一位重量级大咖。

  据了解,泉州万科通过股权收购的方式拿下桥南片区大型优质商住项目。该地块位于晋江市滨江商务区,泉安北路东侧,菲莉集团南侧。

  此举也标志着万科正式进入晋江,这也是万科进入大泉州后的第三个项目,该项目案名为“晋江·万科金域滨江”。

  桥南片区是泉州的“南大门”,也是晋江的“北大门”,处于泉州和晋江的中部枢纽位置,连接泉州老城区、泉州江南新城区、晋江以及南安,使得多区域形成无缝对接。

  桥南片区经由顺济大桥、泉州大桥、田安大桥、刺桐大桥即可到达泉州市区,尽享浦西万达商圈、丰泽商圈;经由泉安路,迅速抵达晋江市中心,享青阳商圈繁华。

  近年来,随着桥南片区配套逐步完善,价值优势凸显,众多品牌开发商如中骏置业、百捷地产、卓辉地产、恒大地产等已相继入驻。随着政府规划,桥南片区的发展势头迅猛,现已呈现出了现代化城市的雏形,高端住宅、写字楼、大型商业等逐步呈现,桥南将成为一个集购物、休闲、娱乐、旅游、商务、办公、居住等多功能为一体的城市新中心。

  作为地产龙头,万科1988年进入房地产行业,经过20多年的发展,成为国内领先的房地产公司,目前主营业务包括房地产开发和物业服务。

  万科聚焦城市圈带的发展战略,截至2015年底,进入中国66个城市,分布在以珠三角为核心的广深区域、以长三角为核心的上海区域、以环渤海为核心的北京区域,以及由中西部中心城市组成的成都区域。此外,万科自2013年起开始尝试海外投资,目前已经进入新加坡、旧金山、纽约、伦敦等城市,参与数十个房地产开发项目。

  数据显示,2015年,万科实现销售面积2067.1万平方米,销售金额2614.7亿元,同比分别增长14.3%和20.7%,在全国的市场占有率上升至3.00%。公司物业服务业务以万科物业发展有限公司(“万科物业”)为主体展开。万科物业始终以提供一流水准的物业服务,做好建筑打理作为企业立命之本,积极开展市场化,为更多客户提供优质的居住服务。截至2015年底,万科物业服务覆盖中国64个大中城市,服务项目近千个,合同管理面积2.1亿平方米。

  据了解,目前万科的产品线涉及TOP(高端)、GOLDEN(金色)、CITY(城市)三大品类,针对不同生命周期的客户提供了全产品服务。其中,万科金域系列是万科系列地产开发“子品牌”中的佼佼者。放眼全国,已经售罄或者正在热销的金域系列都带给了业主双重的收获:其一,拥有丰富的城市人文资源与中心地段价值;其次,品质打造奢享豪门生活,往往增值空间较大。

  目前,万科在全国已经布点的金域系列产品较多,其中金域中央已经在福州、东莞、广州、南京、佛山等多城市安营扎寨。在福建,万科布局的金域中央产品仅有福州万科金域中央项目,而第二座万科金域中央便坐落石狮,第三个项目就是落户晋江的金域滨江。

(记者_陈青松)

标签:万科|桥南
责任编辑:陈子汉陈子汉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
房源出售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