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晋江新闻网 > 房产频道 > 新闻资讯 >正文

万达与湖南长沙政府签订合作协议 投资千亿建万达城

www.ijjnews.com 来源:观点地产网 2016-11-11 16:13我来说两句
  

  11月11日,万达集团宣布,与湖南省长沙市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将在湖南新增投资1000亿元,建设万达城和万达广场。

  其中长沙投资600亿元,包括建设一座万达城,投资500亿元。同时将在湖南引入国际水准的体育赛事。

  出席此次签约仪式的有湖南省代省长许达哲、万达集团董事长王健林。

  据统计,加上之前在湖南的投资,万达在湖南投资累计将超过1200亿元。

  据了解,长沙万达城将是万达继南昌万达城之后在中部地区的第二个万达城。

  按照万达的计划,该项目将按照世界一流标准创新设计和建设,建成后将大幅提升长沙文化旅游水准,成为世界级的旅游目的地,为长沙打造中国“娱乐之都”增加新的超级IP。

  同时,万达集团计划投资500亿元在长沙、岳阳、衡阳、常德、株洲、郴州、永州等州市投资建设15个万达广场,其中万达将在长沙新投资建设5座万达广场;岳阳、株洲、郴州、永州是万达首次进入,至此万达广场将全面覆盖湖南各州市。

  观点认为,万达广场的进驻将大幅提升湖南城市商业水平,拉动百姓消费,增加稳定税源,创造大量城市服务业就业岗位,促进湖南经济结构的转型升级。

标签:万达|投资
责任编辑:蒋妮蒋妮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
房源出售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