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晋江新闻网 > 房产频道 > 房产幻灯 >正文

晋江品质楼盘在厦持续展示 报名来晋江看房直通车人数涨涨涨

  

昨日,晋江城市生活展暨“置业晋江”品质楼盘联展在厦门繁华商圈SM二期新生活广场持续展示。包括铭志·晋阳湖郡、中航城、世茂·御龙湾、世茂·紫茂府、百宏·御璟天下、八仙山·格林春天、和平国际广场和惠风第1城等晋江主流开发商展位吸引了大量厦门人参观。

     晋江新闻网11月15日讯 昨日,晋江城市生活展暨“置业晋江”品质楼盘联展在厦门繁华商圈SM二期新生活广场持续展示。包括铭志·晋阳湖郡、中航城、世茂·御龙湾、世茂·紫茂府、百宏·御璟天下、八仙山·格林春天、和平国际广场和惠风第1城等晋江主流开发商展位吸引了大量厦门人参观。

  与此同时,即将启动的厦门赴晋江免费看房直通车报名持续火热,随着两天展会的集中爆发,报名参加的厦门购房者人数剧增。

  品质楼盘联展持续中

  大量厦门人来晋看房

  作为厦门最繁华商圈之一,SM广场日平均客流量达到12万人/次。昨日,晋江城市生活展暨“置业晋江”品质楼盘联展持续在SM二期新生活广场展示,吸引了不少厦门市民驻足观看,更有不少准备买房的人赶来,了解晋江城市情况及咨询购房事宜。

  来自湖南的江先生在厦门工作了多年,通过媒体报道,了解到晋江楼市情况。“今天,我是特地请假过来的。晋江房价这么低,在那里买套房子,压力不会那么大。”

  通过上周末两天的集中展示,不少参观了“置业晋江”品质楼盘联展的厦门人昨日特意赶来晋江看房。昨天,参展的不少项目接待大量的厦门购房者。

  仅铭志·晋阳湖郡,上午共接待了350多名厦门客户,下午人气依旧火热,又接待了200多名来自厦门的购房者。

  “就是想来买套房子,搬到晋江住。”安徽人林先生昨日来到晋江。林先生从事物流工作,对晋江印象很深。“晋江的物流业很发达,不少物流企业都把福建区域的总部设在晋江,未来还有很大的发展空间。”

  在百宏·御璟天下,昨日,来自厦门购房者又成交了两套商品房。“就是投资的,这个项目处在万达商圈内,投资价值潜力很大。”家住厦门同安的陈先生说。

  赴晋江看房直通车

  火热报名中

  通过上周末晋江城市生活展暨“置业晋江”品质楼盘联展的集中展示,不少厦门人对晋江的印象更深了。同时,对于晋江品质楼盘及相关的购房政策也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

  与此同时,此次展会也引起厦门岛内媒体的关注,纷纷进行了报道,吸引了大量厦门市民的关注。

  “我和同学一起报名,准备去晋江看看。”来自江西的王先生昨日报名,他说,作为厦门的邻居,晋江经济实力雄厚,品牌开发商也多,而且房价又不高,去晋江买房,不管是从居住还是投资的角度都很有优势。

  作为后续的配套活动,主办方还开通了赴晋江免费看房直通车报名端口,购房者只要扫下二维码,填写相关资料就可报名。

  (记者_陈青松文图)

标签:厦门|晋江|楼盘
责任编辑:蒋妮蒋妮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
房源出售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