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晋江新闻网 > 房产频道 > 新闻资讯 >正文

“厦门人置业晋江热”持续升温 购房潜客不断增多

  

  本地开发商提前开启看房直通车

  晋江新闻网11月16日讯 昨日,晋江城市生活展暨“置业晋江”品质楼盘联展在厦门繁华商圈SM二期新生活广场持续展示。各大参展开发商展位依旧人气十足,吸引了不少厦门购房者过来参观。

  据了解,本周末,厦门赴晋江免费看房直通车活动将正式启动。值得关注的是,随着“厦门人置业晋江热”持续升温,预约客户增多,参展的开发商已经“迫不及待”,提前开启了看房直通车。

  报名人数持续增加

   厦门购房者期待看房之旅

  昨日,晋江城市生活展暨“置业晋江”品质楼盘联展继续在厦门展示,铭志·晋阳湖郡、中航城、世茂·御龙湾、世茂·紫茂府、百宏·御璟天下、八仙山·格林春天、和平国际广场和惠风第1城等展位依旧吸引了大量厦门市民驻足观看。

  随着本周末厦门来晋江免费看房直通车活动的临近,报名参加的厦门购房者持续增加,不少报名者对此次活动充满了期待。

  “没去过晋江,早就想去看看。借着这次看房的机会,也想多了解晋江这座城市及楼盘的情况,买套房子投资。”家住厦门集美的黄先生说,最近,很多亲戚朋友都到晋江买房,只是听他们说晋江变化很大。“周末就可以去看看,想想好期待!”

  江西人赵先生在厦门从事销售工作,因为厦门买房成本较高,一直没有在厦门买房。“我报名参加看房团,就是冲着买房的目的去的。晋江和厦门这么近,房价又不高,买房压力不会那么大。”

  开发商“迫不及待”

   提前开启看房直通车

  记者了解到,在厦门SM二期新生活广场现场的展位上,参展开发商接待了大量的意向客户。有的参展开发商,昨日接受预约看房的客户多达100多组。

  随着意向客户持续增多,一些参展的开发商已经“迫不及待”,提前开启看房直通车,将厦门购房者接到晋江看房。

  仅铭志·晋阳湖郡,昨天就迎来30多组厦门购房者。

  “我是上周六去看展会的,了解到这个项目的信息,比较感兴趣。”家住厦门同安的李先生说,昨日,他就跟着开发商的车来到晋江。“感觉确实不错,另外,我研究生毕业才3年,又是首套房,可以享受到5万元补贴。买套100平方米左右的房子,首付只要6万多元。”

  这股“厦门人置业晋江热”,不仅仅让参展的开发商“迫不及待”,也让许多厦门购房者按捺不住。昨日,宝龙广场、百宏·御璟天下、铭志·晋阳湖郡等晋江多个楼盘迎来一波又一波的厦门购房者。

  在厦门工作多年的郭先生,昨日带着妻子自己开车来到晋江。

  “在晋江市区转了一圈,感觉晋江变化得让我都快认不出来了。”郭先生说,前几年他来过晋江,这次专程来就是要看房子的。“就看中了百宏·御璟天下,感觉地段不错,周边又有万达广场,而且价格也很合适。”

  (记者_陈青松)

标签:厦门人|晋江购房|潜客增多
责任编辑:蒋妮蒋妮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
房源出售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