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晋江新闻网 > 房产频道 > 房产幻灯 >正文

和平国际广场:“携手和平 财富共赢”拜登集团投资分享会举行

  

  晋江新闻网11月18日讯 11月13日,“携手和平财富共赢”拜登集团投资分享会暨SOHO业主签约仪式在和平国际广场营销中心隆重举行。

  和平国际广场营销副总柳欣欣介绍,该项目全能SOHO联袂拜登集团、福建省天品装饰工程有限公司,旨在为客户推荐高品质、具实惠的装修方案,共同打造安全保障的投资收益平台。

  见证了SOHO业主的正式签约,不少业主纷纷表示对和平国际广场全能SOHO的未来充满信心。

  其中,一位来自厦门的业主称:“厦门房价太高,限购限贷政策较严,之所以选择晋江和平国际广场的全能SOHO,首先地段好,位于机场旁,10分钟到达泉州,30分钟通达厦门,自住投资都方便;其次就是异地租赁太麻烦,有了拜登的专业养护,保底(1200元)+抽成(业主40%、拜登60%)的收益方式等,我几乎不费任何精力,就可以稳坐包租婆;最后就是装修问题,有专业的公司一手包办,价格实惠,质量有保证。”

  拜登酒店式的托管,临近泉州晋江国际机场,满足众多商旅需求,让不少远道而来的客户现场豪气认购,砸金蛋,千元购物卡,电器抽奖等,惊喜不停,认购不断!和平国际广场全能SOHO,现火爆抢购5688元/平方米起。

  (记者_陈青松)

标签:和平国际|拜登集团|投资分享会
责任编辑:蒋妮蒋妮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
房源出售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