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晋江新闻网 > 房产频道 > 新闻资讯 >正文

龙湖地产:10月签约90.7亿元 同比上涨46%

  

  晋江新闻网11月18日讯 日前,龙湖地产公布,10月签约金额90.7亿元(人民币,下同),同比上涨46%,签约面积69.6万平方米;1-10月累计签约金额741.7亿元,同比上涨78%,签约面积499.6万平方米。

  其中,华南区域,厦门龙湖在春江彼岸助力下签约超5亿元,位居全市商品房销售金额榜第2位。长三角区域,10月杭州龙湖签约额超8亿元,位列全市商品房销售金额榜第5名。

  龙湖地产表示,目前全年目标达成在即,公司也将发挥产品多元化优势,推出满足市场需求的优质产品,全年收获更佳市场表现。

  (记者_陈青松)

标签:
责任编辑:蒋妮蒋妮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
房源出售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