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晋江新闻网 > 房产频道 > 新闻资讯 >正文

五里园中心区安置房 12月20日开始选房

  

  晋江新闻网11月24日讯 英塘社区、菌边村、力争村的村民即将“幸福回巢”。昨日下午,晋江经济开发区召开五里园中心区安置房项目选房安置工作动员会暨业务培训会。记者从会上获悉,五里园中心区安置房将于12月20日正式启动选房工作。该批安置房涵盖622套住宅、214间店面和502个地下停车位。晋江市领导庄天怀出席会议。

  会议介绍,五里园中心区安置房小区命名为“五里阳光苑”,地块位于晋江经济开发区五里园,东至英华路、西至理想一路、南至花满路、北至灵石路。项目占地面积33396平方米,共建设7幢13~14层的建筑,建筑面积达114928.8平方米,包括622套住宅、214间店面及502个地下停车位。214间店面中,一层店面188间,二层店面26间。

  该项目需安置对象涉及灵源街道英塘社区和永和镇的菌边村、力争村,共计166个选房号。其中,住宅产权调换面积66929.39平方米,意向户型套数548套。店面照顾购买面积7813.71平方米。该项目于2013年9月动工,目前已全面竣工完成各项验收,具备交房条件。安置房小区物业也已开始进行前期管理。

  会上,动迁公司工作人员讲解了选房工作相关审批及办理流程。选房开始前,征收人将对需安置对象进行公告送达和宣传解释,随后,开放一定数量的现房样品房供需安置对象参观,熟悉房源。经通知选房和资格审查后,需安置对象进入房源确认和房源签认阶段。

  房源签认时间为上午9:00至12:00,需安置对象经资格审查确认后,进入待选区候选,在征收人叫号后2分钟内进入选房室,在规定时限内进行选房并签订房源签认表,选房结果也将同步公示。需安置对象选房套数在5套以内的(含5套),选房时限为10分钟;选房套数在5套以上的,选房时限为15分钟。房源签认后,当场进行财务结算,并签订安置协议书。

  据悉,该安置选房项目将于12月1日发布安置回迁公告,并开始组织安置对象看房,12月15日模拟选房,12月20日正式启动选房工作。其中,英塘社区于12月20日开始选房,选房时间8天。菌边村于2017年1月1日开始选房,选房时间3天。力争村于1月5日开始选房,选房时间3天。

  (记者_许春 通讯员_朱瑜瑜)

标签:五里园中心区|安置房
责任编辑:蒋妮蒋妮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
房源出售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