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晋江新闻网 > 房产频道 > 新闻资讯 >正文

龙湖地产完成4.17亿美元票据赎回 相当于本金额103%

www.ijjnews.com 来源:观点地产网 2016-11-28 17:35我来说两句
  

  11月28日,龙湖地产有限公司披露,其已于25日完成赎回2019年到期优先票据,金额相当于相等于票据本金额103.43750%另加截至赎回日期(但不包括该日)的累计及未支付的利息的赎回价。

  所有于赎回日期偿付的票据的赎回价(包括于赎回日期(但不包括该日)累计及未支付的利息)为4.17亿美元,利率为6.875%。

  今年以来,房企在国内融资的成本降至3%-4%的水平,相比之下,美元债的成本要相当于前者的两倍左右,人民币贬值压力再起,促成新一轮的房企外债赎回潮。

  据观点地产新媒体了解,2016年7月,龙湖完成了2016年第三期共计37亿元的境内公司债券的发行,而其中的五年期债券票面利率低至3.06%,七年期债券票面利率定为3.68%,均创下龙湖地产境内外发债利率新低。

标签:龙湖地产|票据赎回
责任编辑:蒋妮蒋妮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
房源出售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