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晋江新闻网 > 房产频道 > 新闻资讯 >正文

惊!晋江一热门楼盘入福建省住建厅工程质量安全黑名单

www.ijjnews.com 来源:闽政堂微信号 2016-11-28 17:35我来说两句
  

  日前,福建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办公室根据《关于建立建设工程责任主体质量安全黑名单制度的通知》规定,并经公示核实,决定将周期违规记分累计值达150分的吴晓铭等10名项目责任人列入黑名单(名单附后,闽建办建[2016]54号)。

  根据《福建省建设工程质量安全动态监管办法(2016年版)》第二十九条要求,工程项目质量监督机构应在“福建省工程项目建设监管系统”(以下简称“项目监管系统”)内发出责令改正通知单,责令相应责任人所在企业撤销黑名单人员所承担项目的项目经理(项目总监)职务,改由符合条件的其他人员担任。违规记分值累计达150分及以上的责任人,自在“项目监管系统”完成变更手续之日起一年内不得在福建省辖区内承接工程项目建设任务(在本文件下发前已完成变更手续的,从文件下发之日起算),省厅将在“项目监管系统”予以备案限制。

标签:楼盘|黑名单
责任编辑:蒋妮蒋妮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
房源出售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