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晋江新闻网 > 房产频道 > 房产幻灯 >正文

成交不断 “厦门人置业晋江”热潮持续

  

  继11月19日首趟厦门到晋江免费看房直通车开通以后,11月26日,又有将近200组的厦门看房者幸运地乘上了这趟看房之旅。

  晋江新闻网11月28日讯 继11月19日首趟厦门到晋江免费看房直通车开通以后,11月26日,又有将近200组的厦门看房者幸运地乘上了这趟看房之旅。

  通过实地参观,一些看房者果断出手,成交依然如首趟看房直通车火爆。

  “最近,‘置业晋江热’太火热了,这次直通车给了我们了解晋江和各个品质楼盘的机会。”参加看房直通车的厦门看房者说。

  热情高涨

  一天接送200组看房者

  26日一大早,将近200组的厦门看房者热情高涨,搭乘免费看房直通车来到晋江。

  “在厦门岛内和岛外,我买了三套房子。”来自厦门思明区的李先生此次来晋江置业,就是出于投资的目的。在他看来,环厦门板块中,晋江仍然是一块价值洼地,而且目前价格合理,很适合投资。“得知这一消息之后,我就报名了。就是想到各个项目转转,如果有合适的,就会买了。”

  在厦门工作的南平人张先生来晋江看房看中的是晋江房价合理及补贴政策。“在厦门,买房子太困难了。我在晋江买房,可以享受到3万元的大学毕业生购房补贴,每个月还贷压力也不会太大。”

  来自河南的郭阿姨,上周六约上准备来晋江买房的几个姐妹,一起参加看房直通车活动。

  “几个亲戚朋友去晋江买房了,听他们说晋江的品牌房企多,房子也不错,就打算过来看看。”李阿姨表示,这样的机会不能错过。

  成交不断

  “置业晋江”热潮不退

  自晋江城市生活展暨“置业晋江”品质楼盘联展及“置业晋江”看房直通车开通以来,不断有厦门本地人及在厦门工作的外地人涌入晋江置业。

  来自晋江网上房地产的统计数据显示,从11月以来,晋江一手房签约2870套,签约面积268629.96平方米。11月一手住宅签约数据有望创下今年以来单月的新高,甚至是近年来单月成交的新高。其中,有一大部分购房者来自厦门。

  在和平国际广场,出于投资目的看房的李先生,一下子就被SOHO产品吸引住了,他很快就下了定金。

  “地段好,这种产品量也不多,就怕晚了买不到。”李先生说。

  和李先生有同样想法的,还有在厦门工作的江西人许女士,她也订了一套SOHO产品。“就是感觉这种产品很有潜力,而且和泉州的SOHO对比,这边的价格很有优势。”许女士说。

  不仅是和平国际广场,上周六,铭志·晋阳湖郡、八仙山·格林春天等多个项目均有厦门看房者现场成交。

  “感觉就像到了公园。在厦门,绿化率这么高的项目没有几个,而且价格都很高,最高的甚至单价要6万多元。”在八仙山·格林春天买了一套120多平方米住宅的厦门人张先生说。

   (记者_陈青松 陈荣汉 王家煜 文图)

标签:厦门人|置业|成交量
责任编辑:蒋妮蒋妮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
房源出售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