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晋江新闻网 > 房产频道 > 新闻资讯 >正文

安徽:在售二手房各项核心价格要素需一次性公示

www.ijjnews.com 来源:新华社 2016-12-09 11:08我来说两句
  

  新华社合肥12月8日电 记者从安徽省物价局、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了解到,该省发布了最新的在售二手商品房核心价格要素公示制度,并对房地产中介机构进行了二手商品房销售明码标价提醒告诫。今后,在售二手房需一次性公示全部核心要素,虚假房源、“价外加价”等将被判定为价格违法。

  记者采访了解到,此前,安徽省物价局、省住建厅还联合发出了“规范商品房销售明码标价行为提醒告诫函”,督促房地产中介机构遵守价格管理的相关制度。对违反二手商品房销售明码标价公示制度的,安徽将结合社会投诉举报进行重点检查,并依法严肃处理,切实维护消费者合法权益。

(记者 马姝瑞)

标签:二手房
责任编辑:蒋妮蒋妮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
房源出售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