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晋江新闻网 > 房产频道 > 新闻资讯 >正文

春节短租民宿订单增四倍

www.ijjnews.com 来源:北京日报 2017-02-10 17:07我来说两句
  

  短租民宿预订平台蚂蚁短租最新发布的《2017春节短租民宿市场数据分析》显示,春节期间蚂蚁短租订单量同比增长463%,创节假日短租民宿订单最高水平。蚂蚁短租CEO申志强表示,春节的节日属性在变弱,旅游属性在增强,其中家庭出游成为主流,这一趋势促使了适合家庭群体入住的短租民宿需求量的猛增。

  数据显示,春节期间短租民宿平均间夜价格为427元/晚,比去年同期增长13%。其中,三亚涨幅最高,达到478%,三亚的订单占比更是超过房源总数最多的北京,位居第一。厦门鼓浪屿、广州长隆附近的短租民宿春节期间的间夜价也上涨389%。北京、三亚、上海、厦门、成都成为订单量最高的5座城市,同时,北京也是选择出游入住短租民宿最多的客源地城市。在所有房型中,两居室的家庭房最受欢迎,占比超过70%,独栋别墅、四合院、老洋房、客栈等更具个性化的特色民宿也备受追捧。

  此外,民宿预约平台途家最新数据显示,春节期间订单数量相比去年同期增长了122.62%。

  (记者 潘福达)

标签:春节|短租|民宿
责任编辑:蒋妮蒋妮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
房源出售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