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晋江新闻网 > 房产频道 > 房产幻灯 >正文

多盘推新 新春迎“开门红”

  

  春节假期刚过,晋江不少开发商又开始忙活起来了。2月11日,元宵节当天,龙湖·紫晋城中央楼座正式启动认筹,超300组客户到访,仅2天认筹便轻松破百;位于长兴路板块的八仙山·格林春天三期高层正式亮相,吸引了众多意向客户……延续去年晋江楼市的火热场面,新年晋江楼市迎来“开门红”。

  春节假期刚过,晋江不少开发商又开始忙活起来了。

  2月11日,元宵节当天,龙湖·紫晋城中央楼座正式启动认筹,超300组客户到访,仅2天认筹便轻松破百;位于长兴路板块的八仙山·格林春天三期高层正式亮相,吸引了众多意向客户……

  延续去年晋江楼市的火热场面,新年晋江楼市迎来“开门红”。

  01 节后多盘推新选择多样

  数据显示,去年全年,晋江全市商品房成交25000多套,签约面积270多万平方米,同比上升52.49%。

  由于销售火爆,进入去年第四季度之后,不少晋江中心市区项目出现了无房可卖的状态。这也导致了不少准备春节前出手的购房者挑选不到合适的产品,持币待购。

  春节过后,晋江楼市又开始热闹起来了。2月11日,龙湖·紫晋城中央楼座正式启动认筹。据介绍,此次认筹的产品为以2梯3户,宽厅,宽卧,朝南,最大10.8米南向面宽,让室内采光、观景均呈极致最大化。

  龙湖·嘉天下营销总监吴小娟介绍,新推的产品采用符合晋江人居住方式的竖厅设计,让厨房、餐厅、客厅形成流线型动线,招待朋友更有面,家族聚会更有范,客厅、双卧均朝南,生活品质跳跃升级。

  此外,八仙山·格林春天也在节后推出了三期高层住宅,此次推出的新品主打“定制”的概念,对比一、二期,在园林、建筑、户型等方面进行了全面升级。

  八仙山·格林春天营销企划部经理陈江艺介绍,三期户型全面升级,包括143-228平方米宽景大平层,134-151平方米全通透复式。“我们以‘宽奢’理念定制,9-15米的超大面宽,平均皆达15平方米景观阳台,大格局规划,可灵活改造运用的大附加空间。以墅级尺度,全方位提高生活居住舒适度。”

  除了晋江中心市区,一些乡镇的纯新盘也将在节后入市。位于晋江东石镇的宝业·天宸湾将于2月18日举行一期产品发布会。据了解,该项目由福建宝业置业&东辉房地产联合开发,一期总建筑面积约13万平方米,物业类型规划有湾景高层、联排别墅、双拼别墅、风情商业街。此次推出的I期1号楼共计 138套住宅,其中主力产品135至 138平方米双主卧湾景豪宅,认筹促销优惠政策“交一万抵三万”。另外,此次活动期间2017年 2月 18日、19日认筹的客户可额外领取购房抵用券1000至3000元/套不等。

  02 购房热情不减纷纷入市

  节后,在晋江某单位工作的张先生就忙着看房。

  “去年年底就想买房,但走了几个楼盘发现,房子很少,要不然就是没有满意的。”张先生说,这两天去走了一遍,发现市场上多了很多新的产品。“看到市区一个楼盘一套115平 方米的小三房,我就赶紧定下来了。”

  记者走访多个开发商了解到,一些在节前想买房的市民,在节后仍然热情不减。在多个项目推出新品后,不少购房者纷纷入市。

  数据显示,今年1 月,晋江新房(含非住宅)共成交1808套,总成交面积为188348.89平方米。其中,住宅成交量为1427套,占总成交的78.93%;住宅成交面积为157924.78平方米,占总成交的83.85%。非住宅成交总量为381套,总成交面积为30424.11平方米。其中,办公用途成交65套、面积8168.29平方米,商业用途成交62套、面积3585.08平方米;而其他用途成交占比最大,其成交254套、面积18670.74平方米。

  从项目来看,1月份,龙湖·嘉天下以成交177套、总成交面积20718.97平方米居晋江当月成交冠军;中骏·蓝湾悦庭以成交168套、成交面积16135.71平方米居当月成交排行第二;舒 华·奥体 中心 以成 交151套 、成交 面积 12554.49平方米居当月成交排行第三。

  03 看好晋江发展周边客户持续涌入

  综合数据分析,春节前后,桥南板块多个项目销售火爆。记者走访发现,除了吸引晋江本地客户以外,春节期间,还有大量周边的客户前来买房。其中,包括不少来自厦门的客户。

  “从1 月份的成交数据分析,大概来自厦门的客户占到20%左右。”吴小娟介绍,从去年下半年以来,来自厦门的客户就持续不断。 “我们的客户,来自安溪、永春和德化的周边县市不少。”中骏·蓝湾悦庭一名置业顾问介绍。

  记者注意到,不仅仅是桥南板块,晋江中心市区的多个项目,仍然活跃着不少外地客户的身影。

  “除了厦门的客户外,还有一些周边县市的客户。”陈江艺介绍,这些购买者很多是在晋江工作和生活的,也有一些是出于投资的目的。

  “去年就来晋江看过房子,但没有挑到满意的。”来自厦门的客户陈先生说,这次看中了长兴路一个楼盘的一套140多平方米的房子。“主要的目的是投资,晋江这几年发展不错,未来肯定会有更大的发展空间。”

  (记者 陈青松)

标签:新春|楼市
责任编辑:蒋妮蒋妮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
房源出售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