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晋江新闻网 > 房产频道 > 泉州房产成交价信息 >正文

晋江最新房价:3月13日-3月19日商品住宅成交318套

www.ijjnews.com 来源:福房网 2017-03-20 15:29我来说两句
  

  从晋江各大区域的住宅签约量情况来看,与前周相比,青阳街道、池店镇、金井镇、磁灶镇、深沪镇、内坑镇、灵源街道、陈埭镇、安海镇、龙湖镇呈现出上涨趋势,梅岭街道、晋江市、紫帽镇、东石镇出现下跌,其中东石镇跌幅较大,为-66.67%↓,而陈埭镇涨幅最大,为511.11%↑。

  从晋江各大区域的商业签约量情况来看,与前周相比,梅岭街道、磁灶镇、龙湖镇呈现出上涨趋势,罗山街道、池店镇出现下跌,其中池店镇跌幅较大,为-78.13%↓,而龙湖镇涨幅最大,为100%↑。

  从晋江各大区域的办公签约量情况来看,与前周相比,梅岭街道、青阳街道呈现出上涨趋势,池店镇、磁灶镇出现下跌,其中磁灶镇跌幅较大,为-100%↓,而梅岭街道涨幅最大,为276.92%↑。

  2017年3月13日-2017年3月19日晋江共签约了626套。较前周签约量增加了290↑套,涨幅为上涨+86.31%↑。其中梅岭街道增加了77↑套、青阳街道增加了3↑套、罗山街道减少了7↓套、池店镇增加了35↑套、金井镇增加了5↑套、磁灶镇增加了2↑套、深沪镇增加了2↑套、晋江市减少了1↓套、内坑镇减少了2↓套、灵源街道增加了3↑套、陈埭镇增加了48↑套、紫帽镇减少了3↓套、西滨镇保持不变、安海镇增加了4↑套、永和镇保持不变、东石镇减少了10↓套、龙湖镇增加了134↑套、英林镇保持不变。

  2017年3月13日-2017年3月19日晋江楼盘交易冠军是恒隆国际花园:签约了19套,签约面积为1669.61㎡。位居第二位的是舒华奥体中心:签约了16套,签约面积为1242.59㎡。位居第三位的是紫湖国际高尔夫山庄:签约了12套,签约面积为1274.48㎡。

  

  

标签:最新房价
责任编辑:付惠娥付惠娥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
房源出售信息 更多>>